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惠民让利20万元

20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惠民让利20万元
2020-05-28 14:23: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颜色,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神级存在的豪车。立标可以设置自动升降,遇到撞击时,立标会迅速收回,以减小对行人的伤害。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尺寸为 5569mm*1948mm*1550mm。搭载6.6升V12引擎,最大输出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仅需4.5秒就能完成。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稳健,你机会感受不到任何外界力量。隔音方面也堪称业内经典。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乔明)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主营品牌:奔驰,宝马,丰田,奥迪,路虎,宾利,保时捷,雷克萨斯,劳斯莱斯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销售经理: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销售电话:15510305802(同微信)周颖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