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港口特价马上提走

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港口特价马上提走
2020-05-27 14:53:2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新一代牧马人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罗宾汉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20款牧马人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内饰也采用双色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别具一格的中控台内嵌式触摸屏设计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比较个性的掀背式开启模式。

  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较为对称的黑色散热孔实用性很强,前脸上纵向长条状的黑色网状七孔式格栅没有被取代,左右两边圆形大灯既气势逼人,又透露出些许呆萌之感,采用LED的光源照亮的效果更好了,两边横置的条形日行灯也同样为LED。除了在高度上尺寸略有缩减之外,长宽、轴距都有明显的增长。

  进口JEEP牧马人中控台上配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8.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装载了Jeep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新车新增了一套名为Selec-Trac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可以利用4H AUTO挡,通过前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两驱和四驱的切换。

  天津海路丰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刘经理: 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