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埃尔法混动2.5 现车加量不加价

20款丰田埃尔法混动2.5 现车加量不加价
2020-05-27 13:49:53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埃尔法更是让其崭露头角2.5L油电混动四驱,20款丰田埃尔法在外观上的改动是很大的,外观方面的改款在于它的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19款丰田埃尔法首先说他的前脸,动力2.5油电混合 相比与18款的前脸更显得刚劲威猛,前脸造型比18款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处也有略微的延伸,更加突出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威尔法和埃尔法也是一样,这两兄弟只在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上有较为明显的差异,因为定位的关系,威尔法当初就是为了吸引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所以在设计上更激进更时尚;而埃尔法就不用说了,彻头彻底的商务车保姆车,大老板和演艺明星们的最爱。了解更多车型价格、配置、颜色图片等联系方式请关注文章结尾,欢迎来电咨询。

  20款丰田埃尔法新车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丰田埃尔法2.5混动座椅尺寸宽敞,拥有长距离滑动空间,配置全倾倒功能,以更立体的设计提升侧向支撑力,宽阔空间精湛工艺让您全程奢享尊荣。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