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日产途乐4.0V6现车价格 优惠多少钱

19款日产途乐4.0V6现车价格 优惠多少钱
2020-05-27 13:49:51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 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了解更多车型价格、配置、颜色图片等联系方式请关注文章结尾,欢迎来电咨询。

  途乐提供了VK56VD和VQ40DE两种型号的发动机,我们可以看到VQ40DE采用了多点电喷的燃油系统,并不是谣传的“直喷”,因此对于这个问题有质疑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途乐的尺寸还是非常巨大的,车长达到了5165mm,轴距达到了3075mm,最小离地间隙273mm,接近角34.5度/离去角26.2度,且均为8座。邮箱容积更是达到了100 40L,达到了普通轿车的3倍。

  途乐的定位介于丰田普拉多与兰德酷路泽之间,它高于普拉多,略低于兰德酷路泽,可是车身尺寸与兰德酷路泽难分高下,都是硕大的体型。性价比和出色的越野性能是它在全球市场大获成功的原因,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车型,途乐的四驱系统都不会打折扣,这点做得很到位,能让所有车主都享受到越野带来的刺激体验。

  途乐4.0的内饰用料极其奢华顶级车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但如果能够再粗壮一些会更好。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支持触摸式操作。前排座椅配有座椅通风与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与外接设备的接口,同时还有独立的影音设备,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