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慕尚极致版天津高额优惠让利

2019款宾利慕尚极致版天津高额优惠让利
2020-05-27 13:32:2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9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它决非一款拉长版的豪华轿车,内舱可以感觉到的额外腿部空间在车外几 乎觉察不到,因此这款新车依然具有极高的操纵灵活性——即便在狭窄的街道中,亦极易操控。

  驾乘慕尚长轴距版进行长途旅行比其他汽车更为舒适。如果您想快速 抵达目的地,减少中途停车加油次数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事实上,慕尚长轴距版在油箱满载的情况下可以连续行驶超过805公里。

  在真皮的包裹与工匠们精心建造下,前排座椅有着极佳的舒服性,电动调理、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透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堪称是包罗万象,除了常规的上下前后调整外,腰靠、头枕等也都能控制,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维持着相同的配置。

  2019款宾利慕尚将搭载6.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轴版以及长轴版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Speed版最大功率为537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天津海路丰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刘经理: 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