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双拼价格 传承古老高贵

劳斯莱斯古斯特双拼价格 传承古老高贵
2020-05-27 10:49:54 新浪天津汽车

  新车的造型整体上还是比较犀利的,尤其是前脸,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无论是双R车标还是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都是家族经典的设计,体现出了它与众不同的一面。侧面线条感也非常的强烈,合理的车身尺寸使得它看上去十分的自然流畅。饱满的尾部呼应了前脸造型,双色设计的采用赋予了它一定的时尚感。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拥有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它每一处经典的传承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所达到的气质是任何一款车型都无法比拟的,将带您感受深入奇境后的非凡意境。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