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宾利欧陆GT4.0最新价格 20款欧陆gt

新款宾利欧陆GT4.0最新价格 20款欧陆gt
2020-05-26 15:44:15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宾利GT最新价格 260万-3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20款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宾利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欧陆GT V8搭载了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极速为318km/h。

  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提供7种漆面颜色、5种真皮颜色及一套标准配色方案,同时还提供名为“直纹胡桃木”的内饰装饰面板。其他方面还提供选择氛围灯套件,感应式手机充电器、迎宾灯、空气进化器以及宾利旋转显示屏。

  宾利欧陆GT V8和GT V8敞篷车都配备了前后中空、重量轻的防侧倾杆,以实现卓越的操控性,同时还提供了为Bentley智能动态行驶系统创建的技术先进、自适应底盘。

  动态骑乘系统控制骑乘舒适性和横向滚动,缓冲乘客过度运动,并使大陆GT V8车型感觉毫不费力的精确。

  空气悬架采用三腔空气弹簧,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动态特性。它有范围从运动弹簧刚度到豪华豪华轿车精致,取决于选择的模式。

  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