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揽胜五月大酬宾送精美小礼品

2020款揽胜五月大酬宾送精美小礼品
2020-05-25 11:29:12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服务,正规银行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汽油版车型迷人的前大灯和紧致的前脸独树一帜。最突出的是横幅网状进气格栅,它已经成为一个类似于旧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的三面板网状设计。更换进气格栅后,下保险杠越来越结实。同时,下保险杠的设计更为凶猛和吓人。路虎揽胜行政发动机盖上凸起的两条圆形实线也已缩回,并进行了更为剧烈的改造。几乎夸张地使用直线来创造一个非常时尚的外观。

  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清晰鲜明——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 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3.0柴油版内饰应用新式黑檀设计,以古典式红色加以点缀,内饰边缘呈亮黑色;源自揽胜车型的优质半苯胺皮革不仅豪华大气,还具有良好的抗沾污性;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 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 刘经理(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