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隔音效果超级棒

20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隔音效果超级棒
2020-05-25 10:49:53 新浪天津汽车

  一台拥有星空顶的劳斯莱斯才算是一台完整的劳斯莱斯才算是一台完美的劳斯莱斯。

  这台车搭载的是V12 6.6升双轮发动机,可以输出571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峰值可以达到780牛米,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这台车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这个ZF的八速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可谓是世界目前为止最平顺的变速箱了,绝对是没有之一。

  劳斯莱斯古斯特为何可以做的如此精益呢?原因就是这台车使用的是双层夹胶的玻璃,虽然这种玻璃的在现在很多豪华车型上都很常见了,但是劳斯莱斯使用的玻璃的厚度绝对是堪比之最。而且劳斯莱斯呢,在全系车型上都配备着玻璃。

  光靠着玻璃还是不足以让这台车做到如此安静的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将100多公斤的专业级的隔音材质塞进了这台车里,无论是在内饰啊门板任何地方,所以当您坐上车的时候,便仿佛是走进了专业级的录音棚。所能听到的也就只有你自己呼吸的声音,然而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根本就不在乎这点重量会对这台车的动力有什么影响,因为它有个足够强大的发动机可以支撑着这台庞然大物不断前行,勇往直前。

  劳斯莱斯的内饰,做工真的是太讲究了,非常极致,当你做到这台车里的时候,就仿佛是被一个环形的大沙发儿包裹着,你所有触手可及的地方的都是真皮。真皮的质感是非常细腻且柔滑的,它所有的按键的质感都非常好全都是金属的,按下去的时候还有那种金属碰撞的声音,按键阻尼回弹顺滑,互动反馈感非常明显。

  劳斯莱斯和劳斯莱斯的客户,对于私密性是非常苛刻的。当你按下所有电动窗帘的按键时,即使白天,后排也可以做到几乎是不透光。坐在座椅上头部空间实际上是位于C柱之后的,这样的有两点好处,首先是安全性得到保证,其次是私密性得到了提高,而且呢,就是车行进时,或者是临时停靠时,只要后排的乘客不起身,外面的人是根本就看不到车里坐的究竟是谁。

  -------------------------------------------------------------

  [★★★★★五星级诚信企业]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