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莱斯莱斯古思特 天津现车价格4XX

2020款莱斯莱斯古思特 天津现车价格4XX
2020-05-24 14:47:50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劳斯莱斯俘获了无数人的芳心。作为曾经英国皇室用车,它不仅仅有着强大的历史底蕴,更重要的是它拥有着那种贵族般的绅士风范。所以就连英国国宝级人物,著名的“憨豆先生”,对它也是青睐有加。而今天带给大家的就是劳斯莱斯古思特。

  座椅方面,这款车可以选装带有黑色滚边的座椅,对比色的座椅缝线,让它的内部更加的丰富,同时前排座椅还可以加装通风功能,来进一步的提高舒适度。同时还可以选装带有双R刺绣的头枕,从而进一步增加它的档次感。

  劳斯莱斯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我们来聊聊劳斯莱斯古斯特这款车,整个车内的区域,就是一个非常家族化,非常标志性的一个劳斯莱斯的内饰,我就不多说了,然后很多经典的这些元素,还有细节,你比如说空调、出风口、开关,然后仪表,然后还有方向盘,然后还有大灯的开关等等,这些都是保留的一些经典元素,然后还有它的空调多说两句,很多人都说他的空调居然是手动空调,但其实它不是手动空调。

  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

  车尾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全新的LED尾灯也提升了精致度。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运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最终也达到了收窄尾部的效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庞大、笨重。

  [★★★★★五星级诚信企业]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