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商务越野加长5米98 林肯领袖一号特价促

商务越野加长5米98 林肯领袖一号特价促
2020-05-24 14:35:5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顶级林肯领袖一号进口加长商务车,新车到店领袖一号经典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清楚,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威严,宽大的进气格栅,规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新款领袖一号流通动感的线条更倾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分量将会有所下降,整车的流线规划愈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许多城市SUV高端绅士越野商务车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前脸秉承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林肯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且内部搭配了灯带状LED日间行车灯,点亮非常的漂亮,整体的设计大气沉稳而不失时尚,2019款林肯的领袖一号车长达到了惊人的5.98米,采用双涡轮增压3.5TT的发动机,动力十足,搭配10速的变速箱;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前脸锋利的车头,依据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气的拱起线条,使得林肯领袖一号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林肯领袖一号的外观规划甚是喜爱,经得起年月的考验,追的上年代的步伐这就是林肯。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备上新增了内饰空气灯、人机交互系统、长途互联在线效力系统等。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比较现款车型的四辐规划愈加动感。

  2020款林肯超级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手工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发动机选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马,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的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2秒,只比凯雷德慢0.1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所需时间为14.9秒,也稍稍落后于凯雷德,但是比老款车型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另外,全新的V-6发动机的最大拖拽重量在3吨左右,丝毫不输老款的V-8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全新的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所改善,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左右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车妙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VIP销售热线:17694953119 张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