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吉姆尼极致越野 天津最后现车秒杀

20款吉姆尼极致越野 天津最后现车秒杀
2020-05-24 16:02:59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铃木吉姆尼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民奔驰G”的招形象铸成经典!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新款吉姆尼的接角和离去角有一定增加,最小离地间隙也提高了 15毫米,使它的越野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2020款铃木吉姆尼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尾依然延续了铃木吉姆尼经典的式后备胎以及侧开门设计,在众多越野车取消式后备胎侧开门的今天,铃木吉姆尼能延续这一经典的设计也十分难得。

  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文章底部本人微信,了解港口最新行情,最真实报价。

  2020款铃木吉姆尼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2020款铃木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 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因为外观小巧可爱所以深受很多人士喜爱,而且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轻巧的车身质量使其在越野方面的性能非常强悍。

  第四代铃木尼姆尼为了展现自己的活力,还提供了白色,青色,黑色,白色等不同颜色车型。绝非城市定位的走量车型,它一贯最求的只有一点,即使在最极端的地表环境下,塑造一款可以托付生命的真正4*4“诺亚方舟”。车底坚如磐石的梯形大梁。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