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奥迪Q8一款轿跑SUV 抵港实惠价售

2019款奥迪Q8一款轿跑SUV 抵港实惠价售
2020-05-24 12:41:28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18522583647(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作为一款轿跑SUV,Q8的一大亮点当属倾斜的C柱和后窗,搭配车身同色的下部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奥迪Q8采用了贯穿式OLED尾灯组,尾灯中央面板采用亮黑色涂装,其上镶嵌有奥迪四环LOGO。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奥迪Q8采用了与新A8等车型相似的多屏幕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1英寸)下(8.6英寸)两块中控触摸屏,看上去极富科技感。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是Q8的一大卖点,选装不同的辅助系统套件能带来更丰富的功能,例如更智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会根据前方路况而智能选择滑行还是加速。

  Q8定位为轿跑风格的SUV,但它的侧面线条还是偏常规一点,轿跑的元素其实很少,而是偏向于传统的溜背造型。但它的车身很低,配上22寸的轮毂,匹配6活塞的卡钳,它整体上看起来是极具运动感的。并且给人很生猛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2190/1705毫米,轴距达到2995毫米。尾部用上了一个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个和A8、A7类似了,横跨度是非常大的,辨识度极高,其内部也和小LED光源与前大灯组是相呼应的。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