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奥迪Q7现车 运动科技豪华融为一体

19款奥迪Q7现车 运动科技豪华融为一体
2020-05-22 14:46:5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详情如下表:

  19款奥迪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

  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微信电话13388063216成经理

  奥迪Q7 黑色米内 全景天窗 电动尾门 座椅加热 四分区独立空调 多功能方向盘 多碟CD 等完美车况。

  奥迪Q7,伟大而来。匠心独具的车身设计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卓越的轻量化科技,搭配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技术,让强劲的动力,灵活挥洒在每一条路上;更有超越未来的驾享体验,让前路尽在掌握,迈向伟大。微信电话13388063216成经理

  奥迪Q7外观不用说,非常满意,性价比也不错,内饰科技感满满的,虽然大多塑料材质,但也不会显得廉价,升降屏,氛围灯给人的感觉格B满满的,座椅也很舒服,隔音效果非常好,坐里面简直是一种享受,操控也杠杠的,过颠簸路面也很稳很舒服。

  奥迪车的外观一贯经典又很出众,看着就很喜欢!Q7外观沉稳大气,车灯设计挺给力的,时尚又帅气,整体造型很有范。车漆做工很精细,漆面喷得很蹭亮,这些都是Q7外观的加分点!

  最满意的是奥迪Q7的综合性价比,我觉得Q7的价位在BBA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比较亲民的,即可拥有四个圈大品牌豪车!配置很不错,基本上该有的都有,空间方面很够用,外观沉稳大气,线条硬朗!这些都是我当初选择这车的主要原因。微信电话13388063216成经理

  全套越野风格外观包。10辐20寸轮毂。车底防护前裙。Q7的外观不用我多说,一眼看上去,很有力量感。LED日行灯没有和奥迪其它的车一样用灯带式,还是保留Q7独有的C型点状。全LED尾灯。侧面线条很饱满,笔直的腰线衬托出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顶的行李架,配上专用行李箱,可以扩充储物空间。Q7的动力很不错。V6T代表着这辆Q7用的是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Q7的内饰由大量的真皮、镀铬装饰和实木装饰组成,在体现豪华的同时还营造了一种富有科技感的氛围。方向盘手感不错,造型略保守。全景天窗,有它车里更通透。此处还有眼镜盒,贴心的配置。Q7的手刹是脚踩式,把踏板踩到底就相当于把手刹拉到头了。BOSE音响的音质我觉得不错。四区独立温控空调。带座椅加热。和通风,不同区域可以单独设定温度。前排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驾驶侧座椅记忆。前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和储物槽。后排也带中央扶手。顺便说下Q7的后排空间很大。

  关于动力,有人喜欢用发动机排量来衡量,有人喜欢用发动机参数来衡量,还有人喜欢用0-100加速时间来衡量。但是我不想用这些东西来衡量它的动力,我更愿意用感性的标准来衡量。我要的是它能够在加速超车的时候不拖泥带水;在爬坡的时候能够游刃有余。驾驭Q7这样的大家伙,一点也不困难。开它的时候,一点没有笨重的感觉,反倒有一些小型车的那种灵活的感觉。对于我的每一个转向操作,它都能非常快的执行,虽然做不到毫无拖沓,但那微乎其微的延迟可以忽略不计。方向盘非常轻,夸张地说,用一根手指就能操作它。车在行驶中的稳定性,我觉得也算是操控中的一项。Q7的稳定性我觉得不错,在一些紧急情况下,比如紧急避让前车的时候,Q7都很稳,当然前提是不慌乱。功能配置是我的Q7非常值得说的一面,因为它的功能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从外面看,它有氙气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的照明组合,不管是道路照明、还是警示前后车及行人,都非常到位。车头独立出来的转向灯,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

  全车四区温控自动空调是最实用的功能配置,只要设定温度这一项操作,就完全可以不用管了。天冷的时候升温速度很快;最近天热的时候,我试了试制冷效果,同样也很快。MMI系统确实非常复杂,导航、影音娱乐、车辆设置、改变驾驶模式和底盘高度都要用它来完成。Q7上还有很多功能配置,在这里也不全说一遍了,反正它们都很好用就是了。我听说这个音响的重低音效果很好,为此还特意找了个摇滚歌曲试了试,确实挺震撼。音响好不好,跟音乐的质量也有关系。

  空间绝对够大,后备箱也够大,拉货都不成问题,放四个行李箱还有多余空间,操控也是很不错的,方向盘无虚位,指向精准。悬架也很舒服,过坡货减速带也比较柔和,感觉比轿车都还要舒服,而且噪音控制也非常好,关上窗户基本上听不到外界的嘈杂声,吵杂的环境下窗户一关,完全是两个世界,开着完全感觉不到在开SUV,这点非常赞。性价比也非常高。小伙伴心动了吗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88063216 成浩(销售经理)

  微信号码:13388063216(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