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 购车享大额优惠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 购车享大额优惠
2020-05-22 10:27:55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油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配置:隐线缝制真皮包裹四向电调多功能方向盘 木饰仪表面板 附2段记忆功能和12向电调前排座椅 全景天窗 车载蓝牙接入系统 置于前车内的长柄防泼水雨伞 RAE 全皮顶饰 前排通风座椅 后排通风座椅 后排沙发式单人座椅 后排娱乐系统含6碟DVD- 双腰线 对比缝线 座椅滚边 RAU 头枕上RR标志 舒适头枕 舒适入车系统 倒车影像系统(前后360度) 定制内饰 REK 黑色后车箱窗帘 详细配置见图片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元RMB。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劳斯莱斯俘获了无数人的芳心。作为曾经英国皇室用车,它不仅仅有着强大的历史底蕴,更重要的是它拥有着那种贵族般的绅士风范。所以就连英国国宝级人物,著名的“憨豆先生”,对它也是青睐有加。而今天带给大家的就是劳斯莱斯古思特。

  座椅方面,这款车可以选装带有黑色滚边的座椅,对比色的座椅缝线,让它的内部更加的丰富,同时前排座椅还可以加装通风功能,来进一步的提高舒适度。同时还可以选装带有双R刺绣的头枕,从而进一步增加它的档次感。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总监: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