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铃木吉姆尼新车到店全国团购价格

2020款铃木吉姆尼新车到店全国团购价格
2020-05-18 12:09:18 新浪天津汽车

  随着铃木吉姆尼全新车型的亮相,这款外形方正酷似奔驰新款G500的越野小车,由于具有媲美JEEP牧马人和丰田普拉多的越野能力,受到了极大关注,而由于铃木汽车与长安汽车众所周知的关系,国内消费者见到的第一批全新铃木吉姆尼真的会是平行进口版车型了,而目前,这批左舵平行进口的铃木全新吉姆尼正式发布,共有两款车型,6种车身颜色,选择的范围基本与老款铃木吉姆尼一致!

  先睹为快,首批平行进口版全新吉姆尼亮相,6种颜色,两款车型全曝光!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展示的这六款全新铃木吉姆尼将来都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在国内公布,只是让大家先睹为快,而最受关注的沙漠黄和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的全新吉姆尼也悉数亮相,据悉,这批铃木吉姆尼之所以在上市后这么久才发布,是因为在进行左舵版本的适应性调试工作,现在正式亮相,已经开启预售,距离正式到港应该不会时间太久了!

  据悉,这批全新铃木吉姆尼的版本一共有两款,全部为1.5L排量搭载铃木汽车K15B的发动机版本,并且都是宽体车身设计,前期只提供5速手动四驱和4速自动四驱两款车型,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同时铃木汽车还会提供原厂改装套件,这一点可以说省去了很多喜欢改装这款全新铃木吉姆尼还要苦苦寻找配件的烦恼!至于这款全新铃木吉姆尼的售价,还要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才能给出,目前来看,基本会比香港版同款吉姆尼售价略高!

  铃木吉姆尼定位于小型越野车,外观具有很强设计感,方方正正的车身颇有些奔驰G级的既视感。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具有极高辨识度;黑化式设计显得更加霸气。两侧配备圆形大灯,中间缀以铃木logo,搭配下方硕大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组搭配,加上粗壮的保险杠,着实非常凶悍漂亮。

  详情可电话咨询:刘佳 18622391170(同微信)

  全国可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千元汽车装饰礼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