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曜影成功青年者的首选轿跑

20款劳斯莱斯曜影成功青年者的首选轿跑
2020-05-18 16:36:1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

  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这款劳斯莱斯曜影,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内的顶级产品,从它大家见面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上座率,劳斯莱斯并没有感到很大的惊讶,因为它知道自己的每一款车都非常优秀。它之所以让自己的每部车都变得十分出色,劳斯莱斯一直在追求一个目标,那就是当你真正的开过一款劳斯莱斯后它的每一款产品你都不会怀疑。事实证明,劳斯莱斯真的做到了。

  新款曜影内饰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有秩序可寻。

  方向盘则是另一个影响驾驶的因素。劳斯莱斯的方向盘像极了轮船上的船舵,又大又细,每每要完成一个转弯的动作,都需要双臂很大范围的运动才可以,而且右转时手肘总会碰到座椅。

  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这款劳斯莱斯曜影,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的顶级产品。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奢华,车的性能也是极其车色的。在传承精神的同时,又能够加以创新,是众多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乔明)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主营品牌:奔驰,宝马,丰田,奥迪,路虎,宾利,保时捷,雷克萨斯,劳斯莱斯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展厅

  销售经理: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销售电话:15510305802(同微信)周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