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劳斯曜影 舞动的精灵凸显珍贵

20款劳斯劳斯曜影 舞动的精灵凸显珍贵
2020-05-14 13:54: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作为一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我看到一辆不同于魅影的Coupe,相比之下更具经典美感。车顶十分低平,很有六十年前美国大型轿跑车的风范。

  劳斯莱斯曜影是久饮慢品的佳酿。以轻松无畏、激动人心的方式诠释了绝对自由,带来震慑灵魂的感官冲击。让您与世界深刻连结,领略玲珑芳华,时刻纵享浑然天成的精彩瞬间。随心所欲地体验无限驾驭激情,焕发浓烈奢华的愉悦之感。

  劳斯莱斯曜影作为超豪华车型,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标志性的垂直镀铬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工艺十分复杂,并由工人进行纯手工装配,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外围轮廓一周,好似为大灯描了一圈白边。

  一辆劳斯莱斯的驾驶感受本不应该是被关注的点,因为它很少有人会买来亲自驾驶。不过曜影是个例外,它是劳斯莱斯家族中最适合亲自驾驶而非乘坐的车型了。571匹马力,780N·m就相当惊人了,但是对于6.6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似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见,曜影并不追求极致的性能。它首先是一辆舒适稳重的劳斯莱斯,运动性能只是附加品。

  如此迷人的敞篷车,怎能缺少智能科技的辅佐。最新的家族标配欢庆女神旋控器可以用直观、一触式的方式让用户轻松使用多媒体和导航功能。一触式呼叫可帮助用户用简单的语言命令启动车辆的各种功能。自动巡航控制系统会对交通情况的变化做出反应,减少频繁的车距和速度微调,可以轻松安全地行驶在城市道路上。在危险发生时瞬间,曜影可以瞬间启动隐蔽在后座头枕处和所有挡风玻璃的防侧翻保护系统,随后棘轮系统将锁定这些保护装置,最大程度保护乘客的安全。

  车内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从内饰上来看,这部车的车内风格更是招人喜欢,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十分完美。车内的座椅更是豪华,座椅上的装饰全部是用手工绘制的腰花,这一点更加体现了劳斯莱斯的情怀。而且除了好看,座椅也是更加的实用,以前的时候,我们乘坐汽车时间久了,腿部空间的通风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在这部曜影上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车内的的空间布局很合理,让每一排都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并且座椅上还安装了通风装置,这一点也让喜欢旅行的朋友们得到了极大的舒适。车内的座椅采用多种颜色搭配,更加具有活力,让这部车去豪华感的同时又具有动感。可以说是十分的个性了。除了这些,车内的显示屏也更是豪华,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屏幕,让这部车具有充分的便利性。

  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本公司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 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 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 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主营品牌:奔驰,宝马,丰田,奥迪,路虎,宾利,保时捷,雷克萨斯,劳斯莱斯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展厅

  销售经理: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销售电话:15510305802(同微信)周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