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穿越者五月价格下调购车送精美礼品

丰田穿越者五月价格下调购车送精美礼品
2020-05-14 13:45:11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穿越者2700个性的外观、经济的定位、进口车的品质、不甘于在城市中游走而期待着逃出钢铁丛林到野外撒欢的强悍性能,都不愧于“穿越者”这个名字,它可以毫无顾忌地带着你随时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丰田穿越者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19 款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部宽敞舒适,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后两排可折叠座椅,全部折叠腾出来的空间可容纳十余人,为用户外出旅行以及商务用途提供了最佳便利条件。

  19款丰田穿越者配备了17英寸大小的轮毂,而且是双色合金轮毂,显得非常时尚,搭配的是普利司通轮胎,配备的也是全尺寸备胎,低挂式的设计节省了后备箱空间,同时也保障了汽车的美观,但是越野气势上不如背挂式。尾部,奔跑者有着宽大的尾灯设计,并且通过镀铬饰条连接,显得特别时尚,和普拉多竖条状的尾灯造型不同,奔跑者在设计上更加接汉兰达,尾排为单标设计,不过做了隐藏。

  19款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发动机, 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N·m/rpm。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还配备全时四驱体系。内饰方面设计很简洁,没有过多的点缀,这也是丰田家族一向追求越野不需要过多粉饰,考验是硬派越野的不拘小节。

  公司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购车热线:13910584187张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