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曜影 拥有十足的线条张力

20款劳斯莱斯曜影 拥有十足的线条张力
2020-05-12 10:50:1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曜影---相比劳斯莱斯其他车型,力量感更加凸显。锥形引擎盖中线开始延伸,再从展开顶篷由侧面观看,高车肩线、宽C柱和水窄边车窗的曜影拥有十足的线条张力。特别值得关注的就是采用顶级材质并运用法国精巧接缝工艺打造的软顶顶篷,巧妙规避了顶篷表面容易产生的凹凸不和急剧收缩的缺陷,精湛工艺让奢华感没有一丝褪色。

  劳斯莱斯曜影---配备了20英寸的低压安全轮胎,具有更好的抓地力。在轮胎失压情况下,仍能以80公里的时速至少行驶160公里才需换胎。即使轮胎完全失压,车身仍然可以保持可控性。配备低压安全轮胎的好处在于不再需要备用轮胎和千斤顶,从而为行李舱节省了更多的空间,这对于出行携带行李是最大的福音。

  劳斯莱斯曜影---是家族至今为止最快的,全车有五颗摄像头和八颗雷达探头做辅助,对于车场超过5.2米的魅影来说,泊车不会增添一丝难度,巨大的竖条形中网,让车头显得更有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

  劳斯莱斯曜影---中控与古斯特完全相同,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劳斯莱斯曜影---采用可折叠软顶设计,新车为敞篷版因结构关系所以没有进行溜背式设计,尾部设计与Coupe版有所不同。劳斯莱斯魅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总监: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