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休闲小越野 丰田穿越者SR5津港行情解析

休闲小越野 丰田穿越者SR5津港行情解析
2020-05-12 10:50:14 新浪天津汽车

  日汽车主编从天津港口信进口车自贸区店内获悉,2020款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丰田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微信电话:13388063216成经理

  20款丰田穿越者2.7L内饰配备更是奢华。全车座椅真皮包裹。卫星导航系统。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结构非常有助于攀爬恶路。

  丰田穿越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新车继承了历代丰田的精良品格,不管是在驾驶的时候,还是在越野的时刻都展示出了丰田强悍的品格,是一款体验良好的休闲越野车。

  丰田穿越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更显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增加彰显庞大。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

  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后两排可折叠座椅,全部折叠腾出来的空间可容纳十余人,为用户外出旅行以及商务用途提供了最佳便利条件。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88063216 成浩(销售经理)

  微信号码:13388063216(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