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奥迪Q7 高端SUV手续全全国可分期购

19款奥迪Q7 高端SUV手续全全国可分期购
2020-05-11 17:10:53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奥迪Q7加版3.0T,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此次测评的平行进口版本,在性能和性价比方面都比中规更加突出,是这款车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上长盛不衰的主要原因,平行进口奥迪Q7加版3.0T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目前天津港奥迪Q7加版3.0T车型批量现车特卖,配置更全、价格更低,性能超群,是近期入手高端SUV的绝佳之选。

  19款平行进口奥迪Q7加版3.0T七座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新款奥迪Q7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

  9款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19款奥迪Q7的用一个词来说,就是圆滑,这点和新款的奥迪Q7很相似,完全没有了老款的霸气,圆润的外形,让许多将路虎发现定型为硬汉车型的消费者所抱怨,这点无可厚非,既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就要做好被批判的准备。

  19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19款奥迪Q7根据MLB EVO渠道打造,车身选用多项轻量化技能和铝合金原料,全体减重超越300kg,使整车效能的进一步提高。尺度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距3001mm,全体比较老款有所减小,但得益于内部空间的科学优化,新车乘坐空间并未缩水,行李箱容积和拓宽能力也适当超卓。全新奥迪Q7根据MLB EVO渠道打造,车身选用多项轻量化技能和铝合金原料,全体减重超越300kg,使整车效能的进一步提高。尺度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距3001mm,全体比较老款有所减小,但得益于内部空间的科学优化,新车乘坐空间并未缩水,行李箱容积和拓宽能力也适当超卓。

  19款奥迪Q7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本家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奥迪Q7就像是一位身着时尚西装的高级白领,虽然时尚,但也同样商务。对大灯灯腔加入了更多细节上的表现,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此外,尾灯也做了更具时代感的刻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公司名称:天津世纪天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贵宾购车电话:18502603344 王经理 (微信同电话)

  16722973222 刘经理 (微信同电话 )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