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港凯迪拉克凯总统一号 保税区现车

天津港凯迪拉克凯总统一号 保税区现车
2020-05-03 11:23:29 新浪天津汽车

  18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霸气外观,内饰奢华无比,它是所有改装商务车系列里配置最高,功率最强,马力最足的总统座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在中国销量非常乐观,自18款林肯领袖一号没有量产到中国,那么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挑起了重担!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总长5米9,全国上,车高2米1,坐在车舱里不会觉得很压抑,我们的总统一号配置了R22寸轮毂,全车大包围,前后保险杠,以及车尾金色踏板和车头金色车标,总统一号很有贵族气息!总统一号尾部我们也做了改装动,添加了全车大包围,这是我们工厂自己研发出来的产品,价值70000元,总统一号名不虚传,霸气的外表,奢华的内饰,它很适合出席商业活动,公司接待和家庭出行的理想座驾。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个后舱为四座规划,两个主座为至尊奢华真皮头等舱座椅款式,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用,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动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全车共4+2座椅格局,2个电动隐藏座椅+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后车舱的豪华程度堪比私人飞机般豪华,柚木地板铺设,车身牛皮包裹,局部格棱纹设计处理。大面积的雀眼枫木装饰使内饰奢华感倍增。在吧台下方还有一张隐藏式电动商务会议桌。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桌椅设置操控屏,简单方便,扶手台影藏一个简约的储物柜。奢华游艇木地板,有种复古格调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让你在商务谈判中更胜一筹,全车采用真皮包裹拥有透气性、电动按摩及电动加热系统,保证整了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座椅的舒适性。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这可以说是SUV的顶级标准了,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无论是从数据是上的体现,还是从更直观的驾乘体验上来说,动力和性能都无可挑剔。发动机的轰鸣声中仿佛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原厂标配的电磁悬挂让舒适度调和到近乎完美的状态。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5700,扭矩为575/4300,最高车速可达到225km /h。整个后舱为四座设计,两个主座为至尊豪华真皮头等舱座椅式样,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能,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起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公司: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电话:郑经理 1522282236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