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麦特斯航空座椅完美内饰MPV

19款奔驰麦特斯航空座椅完美内饰MPV
2020-04-26 15:43:04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麦特斯Metris 整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裹,电动调节总能让您找到舒适的坐姿,大尺寸触摸屏,配有倒影、后雷达;更有大容量冰箱,安全性,便利性都有保障;2+2+3座椅排列,也是当前商务车最为流行的设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理更透气,座椅通风、按摩给予您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360度旋转功能;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奔驰麦特斯外观上,保留奔驰家族英俊优雅的前脸造型,炯炯发亮的LED日行大灯使得全车神采夺目,蜿蜒有度的车身线条包围,塑造优美身材,一身高档标志的黑西装搭配,透露着绅士精英的气质。

  奔驰麦特斯原装进口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斯宾特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金属漆、电动调节后视镜、LED氛围灯、LED大灯总成、17铝轮毂、双开电动门、巡航定速、后掀式尾门、中央扶手箱、冰箱+UPS*2+220W电源、前舱座椅、前舱门板整体软包、前舱地板软包 、前舱大屏导航、中央储物箱软包、仪表台软包、豪华电动航空座椅 (通风,按摩,加热,360度旋转)、后舱电动三人沙发躺椅 (通风,加热)、后舱地板(南美柚木) 、后舱脚踏、迎宾踏板、九宫格顶棚套装、14。中仓两侧板软包、后尾门软包、后舱两侧板软包、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后窗帘、全车线速控制系统、多功能桃木方向盘、现车!

  奔驰Metris更多性能配置,确认这款车将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Metris Tourer版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

  奔驰Metris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Metris的转 向为电动助力转向,方向轻盈,操控处理比Sprinter来的好,因为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感觉可能会更敏锐。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