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中东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版现车低价

19款中东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版现车低价
2020-04-07 14:40:46 新浪天津汽车

  据悉,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版天津港保税区低价开售,颜色有白、黑两色,内饰有黑、棕两种选项,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酷路泽自从上次改款后,双差速锁版的生产的车越来越少,大部分配置为中差+蠕型系统,这两种配置各有千秋,很难是哪种更好,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了。目前,天津港口少量双差速锁版酷路泽4000现车到港,喜欢的朋友尽快到店赏车试车。

  19款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版有两种配置: 其一为:八气囊 双差速锁 后排娱乐 倒影 雾灯 6速 氙灯LED 镀铬中网 行李架 18寸铝合金轮毂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三区空调 二三排出风口 主驾驶电动座椅 车身镀铬防撞条 冰箱 定速巡航 天窗 二三排阅读灯 手机无线充电 脱钩 黑色丝绒座椅 7座等。

  另外一种配置为:八气囊,天窗,底挂备胎,18寸铝轮,双差速锁,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冰箱,行李架,桃木内饰,主驾驶电动座椅,智能卡,定速巡航,DVD大屏,倒影,棕色丝绒座椅,主驾电动座椅调节,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电子指南针,7座。

  两种配置大体相同,包括车身大小、动力参数、越野性能等相同,就是微小区别,目前两种配置车源都比较紧俏,喜欢的朋友尽快到店赏车试车。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