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埃尔法和丰田蒙娜丽莎更值得买呢

20款埃尔法和丰田蒙娜丽莎更值得买呢
2020-04-07 15:30:13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埃尔法在MPV界可以说真是传奇般的存在,其加价神车的“美誉”的就连一般的吃瓜群众都是早有耳闻,并且受到众多车友们的口诛笔伐,但埃尔法依然我行我素,并且依然还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不得不说富豪们的想法不是普通吃瓜群众可以理解和体会的。至于某些喷人傻钱多的,更是无稽之谈,只是人的眼界和格局不同而已。今天小编带大家对比一下丰田旗下“神车”埃尔法与“神车”埃尔法蒙娜丽莎之间的对比。

  如需咨询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

  埃尔法与埃尔法蒙娜丽莎前中网包围对比

  2019款埃尔法新增发动机启停技术,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20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361Nm,并首次利用无刷燃油泵电念头,可下降油耗并晋升宁静性。

  尊贵版埃尔法与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内饰对比

  从丰田开始打造埃尔法,就从没有把它当做一款MPV,而是完全以豪华轿车的标准进行开发。而且由于其车体型式的缘故,埃尔法可以在保持绝对舒适性的基础上实现很多豪华轿车上无法实现的功能。

  尊贵版埃尔法内饰与埃尔法蒙娜丽莎内各处饰详细对比(座椅,空间,前后隔断)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车内的第二排的装饰,完全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了,这也就是企业领导和商业大亨会选择它来当坐骑的原因了吧,看上去真的是太享受了。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驾驶座搭载4向电动调整Otan头等舱座椅19款丰田埃尔法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对于追求完美的客户,这两款丰田进口埃尔法都是您最好的选择,如果是家人出行,豪华版或者尊贵版七座埃尔法是您最好的选择,如果是商务洽谈,追求档次的提升。那么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47000 胡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