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店内现车优惠万元

20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店内现车优惠万元
2020-04-06 13:47:36 新浪天津汽车

  外地来天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 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2019/2020款保时捷卡宴,Panamera,店内现车充足,配置丰富,颜色齐全,价格下调走量火爆销售中,北美市场正规渠道进口,签发全国认证正规车辆手续,公司为北美市场外商指定企业,一手车源,避免拼缝!

  2020款帕拉梅拉外观方面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设计,融入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这款车和保时捷另一款911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化的矩阵式大灯造型,配合着车头引擎盖流畅的线条,很有识别度。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升级版的设计风格,外加车身有别于其他豪车的曲线,不仅有质感而且更加运动。

  [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纳税申报表、 电子信息维码)

  [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文章中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关于车型细节,按揭购车,物流交车,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配置:金属漆,熏黑运动排气系统,空气悬架,21寸运动设计熏黑轮毂,前后座椅头枕刺绣,环影,后雨刷,4区空调/熏黑保时捷标志,抬头显示系统,熏黑高光车窗饰条,隔音降噪玻璃,豪华增强组件,舒适进入,电吸门,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BOSE环绕音响,熏黑LED矩阵式大灯带保时捷动态大灯系统,自适应18项调节运动座椅(带记忆)

  了解更多购车资讯拨打[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4小时尊享专线:13132260386,海路丰汽车刘明阳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2020款帕拉梅拉内饰方面做了很大的升级,打开车门,可能你就会被骚红色的内饰搭配给吸引住。新车搭载了一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搭载一款和保时捷卡宴一样的触控液晶显示品,尺寸也是非常大,非常有科技感。本次新车取消了很多的物理按键,由触控键代替,整体的内饰变得非常整洁清爽。

  了解更多购车资讯拨打[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4小时尊享专线:13132260386,海路丰汽车刘明阳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99*1937*1432,轴距为3100,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让这款运动轿跑看起来非常修长。如果单拿轴距出来看的话,2020款帕拉梅拉甚至是不输给丰田埃尔法,毕竟一个是轿车一个是MPV,可见这次保时捷是下了大功夫了,新车的车内空间肯定是足够让你满意的。

  了解更多购车资讯拨打[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4小时尊享专线:13132260386,海路丰汽车刘明阳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动力方面,2020款帕拉梅拉搭载一款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脚油门下去,最大马力可达440,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款8速双离合DCT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明阳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132260386 刘明阳(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