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接受预定热销中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接受预定热销中
2020-04-06 09:54:26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 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内饰方面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动力方面,除了LM300h混合动力系统外,该车还将有望推出LM350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雷克萨斯LM300h将会搭载和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动系统,并且有望配备E-Four电控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与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这意味着当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

  (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公司主要业务: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保险·经典改装·

  公司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620897432 (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