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 越野经典强势回归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 越野经典强势回归
2020-04-06 09:47:17 新浪天津汽车

  文章只是对部分车型的简单介绍 港口更多现车咨询可配置解析 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丰田旗下越野车型不少,像在我国就有普拉多这款“越野神车”,尽管上市多年但依旧凭着强悍性能而成为越野车界里的常青树。此外还有丰田兰德酷路泽,同样是款性能强悍的越野车,该车又名陆地巡洋舰,也就是人们颇为熟悉的丰田陆巡,在越野车界里同样名气不低,品质出众。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在外形上更加强悍,新车方正有形的前大灯更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

  V8 5.7代表这台车是V8发动机的5.7L的排量,澎湃的动力只需要一脚油门就成爆发出,充沛的动力,这台酷路泽5700在喧哗的都市是待不住的,到沙漠和西藏地区才能体现出这台车的实力,路虎走不了的路去不了的高海拔地区,兰德酷路泽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驾驶着它跋山涉水。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更多配置解析和价格优惠 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了解港口一手资源 实时掌控

  19款酷路泽5700-VXR气泵真皮版 (独家配置)

  《多:原车气泵/真皮/通风/大屏倒影》

  …………………………………………………………

  配置:黑/米,天窗,底挂、8气,18轮,彩色仪表,大屏倒影(可汉化)、时钟显示,原车气泵,氙灯led、大灯清洗,(真皮双电通风座椅/主10副8),防眩目后视镜,脱钩,桃木真皮双多功能方向盘,全车内饰桃木带20款拉丝面板/出风口镀铬、高低速四驱,中差蠕行,冰箱,灰色镀铬前小杠,胎压监测,后4电眼,4门智能卡,小尾翼,镀铬行李架,巡航定速,兰酷LOGO地射灯,电折镜,无线充电,钛合金踏板,285/60/18轮,镀铬门把手,防撞条,前后双雾灯,镀铬中网

  丰田酷路泽5700座椅舒适,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高档材质的座椅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前后排距离非常宽裕,就算个子较高大的男士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有丝毫的压制感。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 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载了V8,5.7升的发动机,最大马力381,扭矩更是达到了544。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的越野悬挂,几乎可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地形。动力调节系统则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运用液压系统起到前后稳定杆作用。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低速巡航辅助系统和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