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塞纳 空间宽敞配备V6动力

20款丰田塞纳 空间宽敞配备V6动力
2020-04-03 16:06:18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丰田塞纳,超级豪华保姆车内部空间非常大,全新日系豪华MPV细腻中透出美式霸气,出色性能动力表现,完美内饰设计舒适畅享,提车价优惠无限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然而低配车型仍选择不了更好的材料,这样似乎是一种营销手段。

  20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配置:20款塞纳四驱LTD白/棕07座,18轮,运动包围,8速,7寸触摸屏,定速巡航,前雾灯,前后雷达,360环影,雷测,JBL音响,双天窗,原厂真皮座椅,前加热,智能卡,一键启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镀铬门把手,行李架,电动门,电尾门,遮阳帘,隐私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记忆,远光灯辅助,吸顶DVD,并道辅助,现车手续齐

  20款丰田塞纳商务车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而新车标配的6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更多一份安心。新款的丰田塞纳仍搭载相同的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搭配八速手自变速箱,拥有296马力与357Nm的峰值扭力,提供更出色的节能油耗表现。

  2020款进口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2020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志伟(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