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现车配置性能解析

19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现车配置性能解析
2020-04-03 12:32:5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福特F150 XLT 302A包配置3.5 V6发动机,双天窗,遥控启动,前加热,电眼,302A包,(BOXLINK货运系统,后视摄像头,后除霜器,,动力滑动后车窗,110V400W电源,LED灯) FX4越野包 (3.31电子锁后桥与3.5L V6发动机 Ecoboost FX4越野贴花 陡坡缓降控制 前后越野调校减震器 防滑板) XLT运动包 (18寸轮毂 彩色外侧踏板 车身同色门把手 前后保险杠 后斗箱贴花)梯子扶手 尾门脚踏

  19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19款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福特猛禽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