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霸道普拉多4.0现车价格直降到底

19款丰田霸道普拉多4.0现车价格直降到底
2020-03-28 17:43:00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20款丰田霸道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

  新霸道没有大的变化,依旧主打越野市场。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20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人机工程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各功能区布置合理,按键的阻尼和手感都非常好。

  购车需要的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环保清单。

  销售热线:13072066353.13886240542。(丽红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