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雷克萨斯5700运动版最新销售促销

20款雷克萨斯5700运动版最新销售促销
2020-03-28 14:04:00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加版雷克萨斯LX570,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雷克萨斯LX570,印象深刻。

  科技感雷克萨斯LX570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都想开着自己的车去草原上驰骋。如果你想去野外,恰好你也能买得起雷克萨斯LX570,那就不妨去买一台。开着他去野外尽情的驰骋,放下城市的压力,去大草原看看。我们所处的地球,不只是有高楼大厦,还有另一番天地。雷克萨斯LX570车型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可以说是品牌发展历程中最为畅销也是最为赚钱的一款车型,对于这样一款顶梁柱大哥级别,雷克萨斯自然不会吝啬将最先进的技术装配在它的身上,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全新LX570车型,在蜕变中完成了又一次自我的提升。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2020加版LX570 21轮 天窗 LED大灯 LED雾灯 加热方向盘 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 电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 后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雨刷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行李架 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高级音响,后娱 蓝牙 360环影 全彩抬显 迎宾灯 脚踏照明 多地形反馈 盲点 车道偏离提醒 雷达测距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新款LX570将继续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20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越野性能显得尤为重要,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性能源自陆地巡洋舰5700,并在陆巡5700的基础上大幅提升,沿用的非承载式车身,KDSS的升级版AHC悬挂,电控,底盘升降,掉头,蠕行模式等等,这些功能是普通SUV无可比拟的。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最低首付仅30%,低利率,下款快,资料简单,并且可协助客户全国进行车辆服务。进口车手续:凭手续全国可公司业务:本公司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提供一切所需合法手续。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