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高配白红杰尼亚促销优惠

玛莎拉蒂总裁高配白红杰尼亚促销优惠
2020-03-28 10:09:28 新浪天津汽车

  提起加版玛莎拉蒂总裁,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平行进口车的热销车款,加版玛莎拉蒂总裁以突出的性价比著称。但实际使用中口碑如何,编辑来到森扬国际汽车城车友网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试驾了该车。

  车辆外观

  玛莎拉蒂总裁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询价请致电 18920529175 李经理

  车辆内饰

  玛莎拉蒂第五代总裁车型(quattroporte)最早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我们打开这辆车的车门,看到了这辆玛莎拉蒂总裁的驾驶室,内饰方面的设计是非常的用心的,这款车是一款豪华的商务轿车,在内饰方面的话,比起奔驰S级的话,略微差一点,但是人家车主喜欢它就是好车,所以人家车主根本就不在乎内饰的这一点小小的差距,而且这款车在其他的方面表现特别的突出品牌周围有许多鼓舞人心的元素,可以为新时代创造新鲜的现代车辆。

  车辆空间

  以乘坐熟悉而闻名的玛莎拉蒂在这款总裁S身上也有所表现,不仅车色涂装、座舱皮革与原木饰板颜色等可由车主自行搭配外,这次总裁S更是提供了测试这款的选配尊贵GT套件升级版进入总裁座舱后,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

  车辆性能

  高配车型搭载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38马力,峰值扭矩为651N·m(超增压模式可达7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不过,失之东隅却收之桑榆,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更适合总裁S设定的舒适驾驭与乘坐需求;反倒是GranTurismoS那套双干离合器序列式电子变速箱,一文件换二档时,因离合器切换瞬间出现的换档顿挫感,以及迎合竞技操驾设定的MC-Shift换文件模式,未必适合强调后座豪华跑房车买主的总裁以增大后座空和行李箱空间。

  电话:18920529175(同微信) 李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