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现车价格超划

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现车价格超划
2020-02-18 10:37:06 新浪天津汽车

  埃尔法代表着高端、豪华、品质、舒适,当然还有加价,这么昂贵的一台商务车如何让它锦上添花,更加奢华,更加独一无二呢?下面给大家带来展厅实拍的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外观依旧采用日本原装进口VELLFIRE套件改装而成,整套包围包括:中网,前唇,侧裙,首长高级航空座椅,高端电子系统,后小包围,前大灯总成,保证原装进口。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系列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尺寸4975*1850*1890mm,轴距3米;所以所谓的定制版就是在外观和内饰做了更有视觉感的设计。双侧依旧是电动门,电动门玻璃支持升降;尾部处是方方正正的设计,阶梯式的尾灯别有一番感觉,而它的排气方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进入驾驶舱你会发现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的驾驶舱空间真的很大,驾驶座虽然都是司机的,不过新款埃尔法却没有降低它的舒适性,座椅造型不仅宽大,而且填充物也很柔软,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很疲劳。双擎版国六的这款标配前置四驱系统,动力方面采用2.5L汽油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最大马力117匹。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新车安装了两个天窗,前排驾驶舱天窗和老款一样,能够向上顶起;后排天窗不仅面积足够,同时还能打开。

  促销活动:1、预售订金3000元=30000元购车现金。3、超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5、活动后未成交客户可全款退预售订金。更多优惠,欢迎电话详询:4009609396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它也不光完善座驾的驾乘规范,更从头解说了极致尊贵,这一点在头等舱内饰中有了最直接的体现。它的隔屏吧台采用日式双金工艺制作而成,内饰上加入了天鹅羽毛图案,深藏于内的黑科技,奢华并展露着尊贵。

  后排娱乐可升降超清4k电视搭载原车JBL音响打造出专属后排的家庭影院。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吧台的底部设计了隐藏的航空铝制酒柜,谈商业大事的同时举起酒杯,随着香槟开瓶声而落下帷幕。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头等舱的顶部采用了星空顶灯,纵深的还有两侧多种颜色变幻的氛围灯;座椅采用了高品质的航空座椅,坐上去更有移动商务舱的感觉;头顶超大天窗,保证采光和通风是一项很有必要的配置。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人体工设计的奢华原装进口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支持加热,通风,气动按摩,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中央扶手控制屏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还能一键雾化两侧玻璃以及吧台隔屏,打造私密尊享的移动包厢。

  因为整车四座,没有第三排,这使得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的中排空间非常灵活,后备箱也更加宽敞,进一步满足车主拉货的需求,放7到8个登机箱没有任何压力。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细腻的做工,精挑细选的内饰,安逸、奢华的头等舱氛围,这辆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你会喜欢吗?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均可来电详询。联系热线:400960939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