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大屏设计 最懂客户

2020款奔驰GLS450大屏设计 最懂客户
2020-02-17 14:59:3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津港现车颜色齐全 配置丰富 价格区间活跃 值的入手 更多配置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20款奔驰GLS450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中控系统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按键切换,操作更快捷,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减少车辆出现打滑等失控现象,日常驾驶不建议您关闭。全景影像显示效果清晰,方便您了解车身周围环境,泊车更方便。

  六座 豪华包 智能驾驶包 舒适包 AMG运动包 科技包 座椅通风 雷测 抬显 按摩 金属漆 小牛皮 无烟煤橡木内饰 挡风玻璃加热 22寸AMG多幅轮毂

  豪华包(前排舒适气候座椅 第二排电动遮阳帘 四区空调 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 电吸门 增强现实导航 360环影)

  运动包(AMG车身包围 加强版自适应阻尼系统ADS PLUS 21寸AMG双5辐轮毂 运动制动系统 照明脚踏板 AMG脚垫 )

  科技包(抬头显示 MBUX车内辅助)

  舒适包(前排多轮廓按摩座椅 奢华前排头枕 空气净化系统 香氛系统)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 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 主动转向辅助 规避转向辅助 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 主动紧急制动辅助 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变道辅助 增强型预安全系统 侧面冲击预安全系统 主动启停辅助 增强型启停 基于线路的速度自适应)

  20款奔驰GLS450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加版奔驰GLS4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S450的市场竞争力。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