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 实力可靠配置丰富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 实力可靠配置丰富
2020-02-17 14:59:42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平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40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

  文章只是对车型的简单的介绍 更多现车的的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酷路泽4000 19款 GXR GT 两气 丝绒

  配置:19款酷路泽40002气GT限量版 白/米配置:两气,天窗,GT包围,新款前中网,前雾灯,大灯清洗,熏黑大灯,日行灯,20轮,彩条,航踏,防擦条,四门智能卡,电折镜,电尾门,拖钩,GT标,主驾电动座椅调节,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炫彩仪表盘,桃木内饰,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小屏,蓝牙,冰箱,二、三排出风口

  酷路泽4000 19款 GXR 八气 17轮 无绞盘

  2019款陆巡4.0 GXR,八气囊,,17轮,双油箱,6AT,17英寸铝合金车轮,285/65R17,ABS+EBD+BA+VSC+ATRC+HAC+蠕行,8气囊,彩条,天窗,驾驶员电动座椅,绒布座椅,桃木内饰,自动空调,冰箱,巡航,一键启动,智能卡,CD,蓝牙,6扬声器,脚垫,LED大灯,拖钩,后雾灯,后挂备胎带硬质备胎罩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文章只是对车型的简单的介绍 更多现车的的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酷路泽作为沙漠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