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 Nappa真皮座椅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 Nappa真皮座椅
2020-02-17 11:30:26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带Nappa真皮版 配置:底挂备胎 8气囊 20寸铝合金轮 天窗 前后运动包围 氙灯带清洗 航踏 拖车钩 电动后尾门 水流灯 前2后4电眼 远程遥启 液晶仪表盘 前排电动调节座椅 液晶仪表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一键启动 无线充电 导航 倒影 冰箱 中央差速锁 低速巡航(蠕行模式) 胎压报警 七座 (带熏黑前大灯)Nappa原厂真皮座椅。

  19款酷路泽4000外观有着较大的改变,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金属比老款的更宽大了,头部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总成都特别精致特色。同心圆环绕设计更彰显陆地巡航舰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新款的流水灯横穿在大灯中间十分的帅气。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作为沙漠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