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魅影进口现车到店配置手续

20款劳斯莱斯魅影进口现车到店配置手续
2020-02-15 17:54:24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有着极致复古的姿态,fastback式的溜背设计造型十分流畅,也改变了劳斯劳斯庄重的风格。劳斯莱斯魅影车尾处增加了镀铬排气口和更流畅的线条使魅影更添几分动感。与一般的汽车不同,劳斯莱斯魅影的门是向后开的,并且门上已经安装了电动气动按钮,可以让你很方便的就能开启或关闭车门。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车头上的那个吉祥物:带翅膀的欢庆女神,她的产生与制造的过程,更是劳斯莱斯追求完美的一个绝好的例证。劳斯莱斯车标的设计者查尔斯·赛克斯这样来描述他的设计理念:“风姿绰约的女神以登上劳斯莱斯车首为愉悦之泉,沿途微风轻送,摇曳生姿。”这一理念与女神的造型正是劳斯莱斯追求卓越精神的绝佳体现。

  內饰极度的考华,各种细节做的特別精致。这车开着给人感觉就是太舒适了,左右猛打方向明显感觉车的左右下沉就像船一样但日很稳的行驶在路上,像极了在水上漂着前进,车头小金人可以选择随锁车收起,很安全。

  劳斯莱斯超高的工艺水准和无与伦比的对于品质的追求使其在漫长的历史中不断塑造人类造车的经典,劳斯莱斯奉行的理念是“把最好做到更好,如果没有,我们来创造。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劳斯莱斯魅影为了体现它运动化定位,飞翔女神向前倾斜了5度,来强化车头的俯冲感。车灯采用远光一体式氙气大灯,照明效果自然响当当,转向灯被独立地放置在了下方,并且采用LED光源,提示效果清晰。

  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劳斯莱斯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

  豪车客户经理: 18920775789洪小玲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