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惠促销 展厅惊喜提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惠促销 展厅惊喜提
2020-02-15 17:54:24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劳斯莱斯库里南从来不需要别人去教它如何打造一个奢侈的内饰——真皮、实木、手工元素……不止是用钱砸,更是真的在打造一件移动的艺术品。全新数字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与手动空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别的车型上手动空调一定是乞丐版,但在劳斯莱斯身上出现,只是为了体现传统与经典。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万钧之力深藏于内,澎湃之势纵情于行。作为劳斯莱斯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库里南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独特的劳斯莱斯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侧采用了平实化的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修饰,饱满的轮廓非常契合其庞大的身躯。新车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的造型风格,车窗及车门下沿的银色装饰条,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据悉,库里南的整体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参数|图片)、路虎揽胜(参数|图片)等我们所熟知的车型。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

  豪车客户经理: 18920775789洪经理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