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典雅高贵销售促销

20款奔驰GLS450典雅高贵销售促销
2020-02-14 10:23:43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奔驰GLS450直线边缘勾勒的外观造型看上去自然而充满力量感,符合大众审美,鲨鱼鳍式的设计不仅使得外观具有了更加霸气的视感,而且还极大的有利于发动机散热,GLS450作为奔驰车主打车型无论商务家用都不会令你失望。

  [天津淼津鼎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达到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

  20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20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2020款加版奔驰GLS450 7座 金属漆 豪华包(电动遮阳帘 第二排电动遮阳帘 4区自动空调 柏林之声高级音响 电吸门 主动刹车 增强导航 360°环车影像)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 主动转向辅助 主动变道辅助 航迹调速) 运动包(AMG车身组件 自适应阻尼系统 21寸AMG双色双5辐轮毂 运动刹车系统 脚踏板 AMG脚垫) 舒适包(前座椅按摩 前排舒适头枕 空气平衡包 高级舒适套件)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联系方式:13312177750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