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高端奢华 价格惊喜特惠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高端奢华 价格惊喜特惠
2020-02-13 16:28:20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劳斯莱斯幻影接纳了先进、轻质的全铝合金空间架构,为车辆供给了坚硬的构造,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操控性以及把握舒适性。劳斯莱斯汽车特有的后搭钮和无间断A柱明显加强了车身整体的强度和刚度。因而,幻影双门轿跑车也是劳斯莱斯汽车中最为坚忍的一款车型。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优点,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而米其林专为幻影制造的PAX轮胎,31寸的尺寸实在是有些惊人,型号265×790R540也是很少见的,最起码在国内是第一次见到。而这款轮胎在发生漏气时,还可以80km/h的速度行驶160km,足够到达下一个维修站点,这可能也是幻影不装备用轮胎的原因吧。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将现代气息与经典隽永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大幅度提高了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

  劳斯莱斯(ROLLS ROYCE)的商标是两个重叠在一起的“R”,字,上面是ROLLS,下面是ROYCE。这是以两位创始人姓氏的第一个字母R,稍稍错开的上下构成,组合成优美端庄的标志图案,体现了创始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和团结起来、共同奋进的精神。这个商标创意的确不同凡响,它不但寓意深远,而且在创意上采取了一种可以称之为品牌名称与企业名称一致的商标设计方式。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18920775789(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