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500速度与豪华共存 内幕价格

20款奔驰G500速度与豪华共存 内幕价格
2020-02-13 14:06:1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全新一代 奔驰G级 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款奔驰G550在保持原有的硬汉风格同时,更显示出灵巧时尚的特点,成为其中最受追捧的对象。20款奔驰G550备胎的悬挂位置也因为尾门设计不 同而与普通版不同。

  奔驰G550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 ,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港口现车的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奔驰G55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 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奔驰G550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 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 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奔驰G500 20款

  标配:宽屏/越野屏;天窗;100升L大油箱;18寸轮毂;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隔热隔音的安全玻璃;智能手机集成;电子牵引系统;差速锁;挂钩带电子稳定系统ESP; 自动启停;转向电动可调;9速自动变速箱;纳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1:标配+19寸轮毂;货舱隔网;货舱盖;带有倒车摄像机的停车辅助;

  配置2:配置1+多光束LED大灯;柏林之声音响;64色氛围灯;自适应悬挂系统;前后挡泥板;底盘装甲保护装置;散热器镀铬;

  配置4:配置3+行车辅助(雷达测距/自动巡航+车道偏移辅助)+主动多轮廓座椅(通风加热按摩)+360度环车影响的停车辅助;多光束LED大灯;64色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

  20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港口现车的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好成绩。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