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惠献到底

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惠献到底
2020-02-13 12:06:52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整体保持了劳斯莱斯家族车型的一贯特征,经典尊贵的对开门设计,前杠底部带有黑色加银色的护板套件,七辐式深色轮毂运动感强。

  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空气悬挂系统,不平路面产生的震动几乎都能被完全过滤掉,即使快速奔跑在不太平整的水泥路面上,大尺寸的轮胎仍能稳稳地贴着地面,胎噪、风噪、悬挂和发动机噪音都几乎被完全隔绝在车外。

  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把奢华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量手工制作的过程也造就了品牌高端的定位。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的仪表台布局清晰操作上手无难度,上方配备了一块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台大部分按钮采用圆形设计,看起来十分复古,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位置相邻,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车内空间的自然采光充足,从前部延伸至后车厢的选配全景天窗可进一步加强采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改进的后排坐椅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

  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车厢内主要以真皮和实木装饰并配以背景照明提升气氛。

  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3120086999 孙经理(同微信) 13691435048(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