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顶配 钜惠促销中

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顶配 钜惠促销中
2020-02-12 12:41:58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加版奔驰GLS450 配置:6座、豪华包(后侧窗卷帘、前排座椅气候舒适、360度摄像头、热电自动气候控制、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扩展录像)、智能驾驶包(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暗夜包(暗夜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3英寸AMG大轮毂)、金属漆、无烟煤高光石灰木、全季节轮胎、水晶灰织物顶、第二排长座椅、脱钩。

  新款奔驰GLS450前脸格栅要比之前更加垂直,加上三叉星辉和飞翼式双幅镀铬条的搭配,尊贵气质凸显的极强。两侧开口也有了增大,加上银色镀铬装饰的下唇,整个前脸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线条力量感十足。大灯设计有了改变,不像原先那么棱角分明,变得圆润了不少。

  新款奔驰GLS450采用上等桃木、桉木以及杨木等材质的运用,使得新车的内饰变得比较的成熟稳重,符合其豪华的定位。三幅式方向盘是最新的设计,跟现款四幅式造型相比,要变得年轻动感了不少。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互联在线服务、人机交互系统和内饰氛围灯等不少功能配置。

  经受过岁月洗礼的新一代奔驰GLS450在加入了很多潮流的设计元素后,具有了更强的时尚感。无论是小小的改动还是精美的设计都令人十分欣喜。通过精湛的工艺、美丽的外形、豪华的配置以及独特的气质,2020款奔驰GLS450更好的宣誓了它的崇高地位。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