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品质非凡 现车特价钜惠

劳斯莱斯库里南品质非凡 现车特价钜惠
2020-02-12 12:41:44 新浪天津汽车

  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的名字,劳斯莱斯库里南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沙发式座椅

  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3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享受令人惊叹的观景体验。升起后的行李箱底板所形成的平整表面搭配电控折叠座椅,便可轻松打造出宽敞的行李空间,灵活自如,一举容纳天下。

  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部设计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部设计并不板,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进行了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搭配矩形尾灯组,个人感觉稳重大气。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

  -------------------------------------------------------------------------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18920775789(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