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铃木吉姆尼高端进口SUV价格超实惠

19款铃木吉姆尼高端进口SUV价格超实惠
2020-01-31 10:27:4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吉姆尼新车可预定最低价格 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铃木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应该指出的是,新款吉姆尼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是因为这款老旧的由雷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无法经过改良,以满足欧洲升级的排放规定。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大G”是奔驰,“小G”是吉姆尼,前者是中大型SUV,后者则属于日本典型的K-car规格。尺寸是它们的区别,但是它们的共同点其实更多,无论是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极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还是非承载式的车身,两款车型都有着极高的共同点。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可以看到,第四代吉姆尼相对老款来说电子配件明显增加,不看车标的话以为自己仿佛进入了奔驰大G内饰一样。

  铃木吉姆尼定位于小型越野车,外观具有很强设计感,方方正正的车身颇有些奔驰G级的既视感。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具有极高辨识度;黑化式设计显得更加霸气。两侧配备圆形大灯,中间缀以铃木logo,搭配下方硕大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组搭配,加上粗壮的保险杠,着实非常凶悍漂亮。

  内饰设计跟原先一样比较的复古,不过在一些小细节设计上有了改变,比如新车采用了分体桶状设计的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的出现,极大地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中控台采用的是硬材质包裹,能够有效的防止划伤,不过就是显得有点廉价,缺少一点档次感,希望后期能够有所改进。

  多功能调节座椅的采用使得内部的储物空间变得非常丰富,而且还在一次增加了驾乘方便性和舒适性。织物加全新皮革组合的座椅,不仅看上去很高端,同时舒适性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有了改变,新车采用了1.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的1.3L发动机,具有了103ps的最大马力,同时传动方面也有了升级,之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被现在的5速手动给代替了。梯形大梁坚如磐石,跟上代车型相比,还增加了150%的坚固程度。另外,螺旋弹簧、横向拉杆和三连杆纵桥等得到了保留,脱困能力有了很好的保障。

  电话:13312154072 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中汽顺合)

  微信:13312154072 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