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最新改款港口年底大促销

20款奔驰gls450最新改款港口年底大促销
2020-01-20 11:23:58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奔驰gls450具有很强的个性。首先,我们来谈谈它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的新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此外,中旺的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其更加优雅迷人。较大的烤架两边都是新设计的。

  后保险杠采用哑光铝合金覆盖,使其充满野性的质感。它在商务场合霸气十足,对于家庭成员来说,这款车带来了一种真正的宁静感。采用了2020款奔驰gls450尾灯组,全LED光源,并对带有新型排气管的保险杠进行了调整,符合目前奔驰产品的设计理念

  2020奔驰gls450现车最低售价是多少?是时候提车过年了。2020新款奔驰gls450现车支持全国预定销售。2020款奔驰gls450豪华SUV报价及配置表。2020款新一代奔驰gls450前大灯的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镜灯组组成,顶部配备了柔和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使在白色的天空中也很容易辨认。更多的木饰板和真皮包裹被整合到新车内部。它依然秉承着奔驰优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它以精湛的内饰工艺和卓越的驾驶品质而享有盛誉。

  20台美式gls450黑咖啡全景,6座,DP1便利包(四轮驱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电动后遮阳帘),20英寸五框轮毂,发光脚踏板,水晶灰内顶,合金轮毂,mbux智能导航,深灰色basswood内饰标准配置:P01套装泊车辅助套装(前后泊车辅助➕环形阴影),柏林声学几何多光束前照灯双12.3英寸显示屏

  20款新一代奔驰gls450前大灯设计更加圆润,棱角不再锐利。内部由两个双棱镜灯组组成,顶部配备灵活的LED日间运行灯,即使白天也具有高度的识别度。更多的木饰板和真皮包裹被整合到新车内部。它依然秉承着奔驰优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它以精湛的内饰工艺和卓越的驾驶品质而享有盛誉。有关价格和其他型号的信息,请参见本文底部的联系信息。

  20奔驰gls450的显著特点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车门打开后,行李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连。新款奔驰GLS450的坚固、柔韧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加凝重。后保险杠采用哑光铝合金包裹,使其充满野性的质感。它在商业上是霸道的,对家庭成员来说,它带来了安全感。

  20款新奔驰gls450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带三种颜色和亮度调节的环境照明系统。内饰有三排七个座椅,都是真皮的。内饰也会有更多的个性化颜色可供选择。

  公司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822170211 卢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