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惠价一站式促销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惠价一站式促销
2020-01-18 11:38:39 新浪天津汽车

  编辑了解到,目前,20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现车上市,终极盛惠重锤秒杀,圣诞狂欢,震撼全场。甘肃,宁夏,湖北,湖南,云南,广西,贵州,新疆,青海,西藏,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西,福建等地均可落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加微信更多惊喜及优惠等着您。

  奔驰GLS450是奔驰推出的至今为止奔驰最豪华尊贵的MPV商务SUV越野车。奔驰GLS450一经推出受到世界范围内精英人群的高度关注及追捧,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无可比拟的完美手工装配工艺、梦幻般的奢华品质、百年汽车工艺的沉淀及超高性能使其在豪华汽车领域内独树一帜。

  2020款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20款奔驰GLS450经过全新改款之后前中网是一个比较大点的改变,往前一段式的中王国隔断改为现款的分离式,整车在质感上硬朗许多不在像以往人们说的老派。

  2020款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做的改变就是比较大一些了,主要一点就是屏幕不再是老款的嵌入式7.0寸,而是改为8寸立体式屏幕设计,更加追随时下流行的时尚型设计。2020款奔驰GLS450七座的第三排空间,本人1.82坐在第三排都毫无压迫感,不论是腿部空间亦或者是头部空间。

  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

  13120086999 孙经理(同微信) 13691435048(同微信)

  商家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