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丰田塞纳四驱更大马配置丰富

2020款丰田塞纳四驱更大马配置丰富
2020-01-18 13:33:11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20款丰田塞纳商务车相比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款的丰田塞纳采用新的V6发动机,3.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气门,能够产生296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

  平行进口车的优势: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需求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2020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 气囊数量:7个。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